无限是个大魔王

「If you love to party,
then the parties in the place!」

脑梗塞现场

一个随笔,无关任何人任何cp(?)★
我就往这堆堆()★

  我将前往一处无人知晓之地。

  我不属于我所启程的地方,因我甚至无法知晓自己是否属于他们之中的一颗沙粒。那里拥有着一切我曾渴望看到的事物。
  在那里一个寂寥无人的夜晚里我发现了星空,它们从破碎的白色穹顶建筑上照下来,摔入我的眼帘。我听见它们在窃窃私语,那些仅属于此的魔法师,它们让一切沉睡,鬼使神差地把时间从万物身上带走。
  黄昏之时我在壁炉里见过将死之物的影子,一个落魄的灵魂。归巢的天鹅,凝固的老鼠,破败甲板上的纸牌屋。树枝在轻拍我的窗棂,一遍又一遍地暗示我些什么。笼子里的金丝鸟被放飞出去,不知何时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我从那里启程,却不属于那里。
  人们把一切美景搜罗起来,接着团聚再一起,欣赏着这些世间奇观。紧接着我看见一声鸣叫划过天空,空中之王闪电般掠过的羽翼。它是否要飞往神话里众神聚集的地方?亦或是流落到海岸边休憩灵魂……
  我无法停下步伐,我将手中的灯举起,期待着沿途为数不多的旅人能清楚地看见它发出的光。我要将一切带往一个人们从未抱以希望的地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