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是个大魔王

「If you love to party,
then the parties in the place!」

“干完这一票,我就金盘洗手。”

  ↑↑↑↑↑↑不要在意这个题目,其实这只是个封笔声明(没人会在意的),真不是个flag(!
  因为这是个很严肃(一点都不)的事情,所以就不用星星了!
  其实那句话是我前天晚上在空间即兴说得,它怎么来不重要总而言之我的意思就是我以后不写雷安了下面那篇是我最后的遗书(?)(破烂遗书)
  所以我只是想说我以后不写雷安了前面那堆都是废话(……
  为什么不写这个也不重要(让我们忘记它),反正我就是不写了,也就是封笔啦,之前的那个中篇怕是要坑不过也没人care……吧
  实际上是因为我发现我只能单向支出,写雷安就写不了另一对cp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后对雷安自我幻想也全部写过一遍了已经满足了!
  以后要是见到我写雷安那一定是我在发出这个消息前就写好了的东西。
  之后我要下去写帕卡!邪神组!所以要是雷这对的可以取关了,感谢你曾经关注过我!要是不雷的大家要不要尝试吃吃,很好吃的!(你)
  最后嘛……没啥好说的,虽然封笔了我还是吃雷安的,所以要是有人想扩列的话可以私信我要qq号(!)不过学习忙一般都会躺列,如果你不介意我只在空间互动的话,删好友也随意啦(……)
  而且我空间里都是一些奇怪的内容也不怎么刷凹凸,要是你刷了我雷的东西我还会自己把你删了(要求真多)
  说到底这只是个扩列广告?(不是)

评论(1)

热度(6)